🖤

嗯。

一条路。

#承花。


海。

除了海,还有什么我们没有一起见过的?


我也想晚霞降落之前与你相拥。

你总是问我,未来,你我会做什么工作,会不会还在同一所大学上课,会不会还能在同一所城市里常常相见,会不会能一起聚餐,会不会能在港口边吹拂晚风。

你总是这样问我。

你总是说我不解风情。


就连夜晚梦中的呓语也是如此吗?

我不做梦,可我总是半夜听见你口中的话。你有时候说想家,又或说别留下我一个人。

有时候你还伸手,仿佛在挽留什么似的。

我下意识去牵。

我知道你害怕孤独。

“我从来都没有怕过死亡。”

他眼神坚毅。
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…?”

我不由问出声。

“我害怕,我这一生,只认识了你和乔瑟夫先生这么几个伙伴,我最怕的是一旦我们分开,友情就会慢慢变淡,你我将不再铭记。”

我始终不语。

“承太郎?”

他拍了拍我的肩头。

“…没事。”

“承太郎,你可不能随随便便死掉哦,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都喜欢你,还有贺莉太太在家等你。”

“回到家,长大,做你想做的事吧。”


直到,我的周身被海水充斥。

我的耳边,没有风声,没有说话声,什么声音也没有。

我已经感觉不到剧烈的疼痛了。

或许人在快要死去的时候没有疼痛感,很不错吧。

我这时候才开始想,那年,那个时候,你是不是因为也感觉不到彻骨的疼痛,才会留下临终的遗言?

还是说常人难以拥有的意志力?

我想不明白。


我终于在微曦来临之时看到你的身影。

在远方回答我,好吗。

我会告诉你,我永远爱你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8)
©🖤 | Powered by LOFTER